近況近況 :D


不知多久沒有寫部落了 :P
我好想你、部落格 

最近過得不錯、:)

有他、真好 :D 
對我來說、他很特別 :)
我很喜歡和他在一起、

希望他答應我的承諾、做得到 , 
不要說到做不到蛤 :P 

8月份、我們form1不用考試 :P
所以考試壓力暫時沒有啦 :P

可是、年尾考我很擔心 :(
那次、我真的得拼了 :(
其實、我很想進 2A1 /______\
我能的、只是我沒有那麼勤勞 :0
唉、...

聽說明年可以帶電話去學校、
問題就是 ; 學校的老師給不給 ? ~.~

遲點再更新、盡情期待 -V-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